<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医学院学生在广东省红十字系统第五届“坚定跟党走 建功红十字”征文及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8-02 17:05: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红十字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院团委指导两位同学在广东省红十字系统第五届“坚定跟党走 建功红十字”征文及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团委充分发动和组织医学院红十字会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最终推荐一份演讲作品和三份征文作品参与角逐。经专家评审,学生胡绚茵同学作品《昂首向前,与“十”俱进——在春风中更加畅意地服务》在本次征文比赛荣获一等奖,丁祉恺同学作品《红会青年凌云志 奋力庆迎二十大》在本次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坚定跟党走 建功红十字”征文及演讲比赛已由省红十字会连续举办5年,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用行动和作品深情讴歌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体现红十字人心系困难群众的大爱情怀。我院团委会继续带动更多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比赛活动,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