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9-15 18:22:36   

2022年9月15日下午,按照广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汕头市委、汕头大学以及汕头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要求,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首先对2022年纪律教育月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分工安排。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刘思伟作动员讲话。刘思伟书记强调了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及主要任务,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二是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责任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刘思伟书记号召全院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讲话结束后,全体与会者还一起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例启示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