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2-09-19 08:13:11   

2022年9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在门诊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口腔门诊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副书记马辉彬同志主持。

马辉彬副书记首先对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他介绍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二是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责任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随后,马辉彬副书记号召全院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口腔门诊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口腔专科医院提供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参会者一起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