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2-09-19 18:41:06   

9月13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室主任朱少毅主持。

会上,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许崇涛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主要内容、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作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医院统一部署,结合实际,丰富形式,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就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发言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活动主题,切实增强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医院纪律建设走向深入;要刀刃向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精准发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全院上下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对标对表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廉政教育片《蚁贪之害》。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