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2-09-21 18:29:30   

9月15日下午,附一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本部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各医联体成员单位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主持。

会上,江副书记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对医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关键少数”,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二是要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积极传播廉洁观念;三是要增强教育实效,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结合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律教育月活动实际提出三点意见: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上级和医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一体推进“三不”反腐工作机制建设,善于总结运用好我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正风肃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曾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实招,引领保障医院事业行稳致远,推动医院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