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工会开展“喜迎国庆节”东海岸校区徒步活动
2022-09-29 08:42:55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活跃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国庆节”东海岸校区职工徒步活动,共有20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9月25日上午九点,迎着温煦的阳光,大家乘车出发前往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首站抵达体育场馆,体育场馆设计以“飞舞的浪花”为造型,展现汕头海洋文化特色,包括一座2.2万人规模体育场、一座8000人规模体育馆。老师们进入体育场兴致勃勃地在跑道上体验洲际运动体育场,大家自发组队,三三五五为一组起跑;有的老师在田径场上进行做俯卧撑花式练习;有的老师互拍照留念留下美好印记……。随后,大家从南校门进入校园,徒步经过公共教学实验楼、图书馆、沿路来到学生宿舍楼,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沿途参观校园各处建筑,了解各个区域的功能。站在被阳光笼罩的东海岸校区教学楼,登高远眺,海天一色,湛蓝无垠,愈发感觉美好。游览之余,不少老师不忘开学准备工作,借此机会熟悉校园,寻找定位新学期即将上课的教室位置。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10月份将迎来首批大学新生!

中午,大家在校区食堂体验东海岸校区新食堂第一餐,大家围坐在崭新的餐桌旁,品尝着可口的饭菜,温馨惬意。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大家既健身锻炼又熟悉东海岸新校区,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