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5 15:57:15   

11月20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102N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师生有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汕头大学团委副书记陈益纯、医学院学工部部长曾少英、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医学院团委郑珲老师、汕头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珂以及各级学生代表。

会上,陈楚群副书记发表致辞。致辞中提到,学生会作为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其骨干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陈楚群副书记对学生会骨干以及其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争做模范先锋;二是上下齐心,奋楫争先,做好会内建设;三是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开展多样活动。

医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郭瑞健代表医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向大会作《敢想敢为 善作善成 怀抱梦想 脚踏实地》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及改革成效进行总结,并对医学院在新形势下发展创新提出规划。

随后,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站在又一个新起点上,青年一辈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望我院新一代青年携殷殷期盼,踔厉奋发,乘长风破万里浪,再创我院新辉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