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新璀璨,共筑未来”——汕头大学医学院举行2023年迎新晚会
2023-01-19 08:12:09   

2022年12月30日19点,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医新璀璨,共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在“汕头大学医学院”微信视频号顺利开播,参与指导录制晚会现场的领导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致辞,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不忘初心,铭记医者的使命;在新的一年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早日找到人生的出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场晚会通过舞蹈、小品、乐队表演、歌曲等形式展现了汕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伴随着欢快热情的啦啦操《Live While We Are Young》,2023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乐队表演用动听的旋律唱出了浓浓的校园情谊、洋溢着纯真浪漫的青春气息;小品《“行医”记》告诫医学生应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知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学生内心深处最真挚、最高尚的爱国情怀;青春洋溢的主题曲《医路向前进》承载着医学生的理想与信念,陪伴着医学生在漫漫“医”路上一路向前进;《New Dance》用舞步展示出汕医学子跃动的青春激情;民乐合奏《Always With Me》展现中华传统民族音乐之美和汕医学子的多才多艺;合唱《扬旗启航迎风飘,鱼跃深海化龙蛟》寄托学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迎接2023年。

此次晚会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盼和谆谆嘱托,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对学院的认同感。愿汕头大学医学院全体同学乘风破浪、“医”往无前、“医”心同行、共筑未来,绘就靓丽多彩的青春画卷!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