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困难党员,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3-01-30 10:36:00   

春节前夕,附一院党委副书记江耀睦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会等职能科室干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困难党员,送去医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眼前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党组织将继续关心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 

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的祝福,让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十分感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医院健康和谐发展。

39e613c3f30c54b755dbdd66e9b7dc1.jpg

f0396b93d094631e785116ae0d257b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