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岁末送暖,情系“医”线,市卫生健康局领导慰问附一院医务人员
2023-01-30 10:49:12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局蔡榕局长,市卫生健康局杨焕新书记一行来到附一院,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附一院曾大斌书记、陈永松院长、陈剑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蔡榕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重症医学科一区,急诊和发热门诊等部门,与医务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并听取了关于附一院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力量统筹、急诊与发热门诊日常诊疗工作的汇报。蔡榕副主席对附一院采取多种措施统筹医疗力量,全力推进重症医疗救治资源扩容增量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医疗机构所承受压力只增不减。汕大附一院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区域疑难危重诊疗中心,不断扩大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供给,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汕头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焕新书记对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三年来,汕大附一院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防控政策调整后,不少医护人员仍然带病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守护自身健康。

陈永松院长代表全院医务人员感谢市卫健局领导的慰问与关心,他表示附一院通过扩容提质、流程优化,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体医务工作者将时刻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在春节期间为全市人民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