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度职业道德建设顾问暨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3-01-16 16:16:58   

为进一步促进医院职业道德和医德医风建设,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倾听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高水平医院建设,着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1月13日下午,肿瘤医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职业道德顾问暨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医院领导、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应邀的社会监督员亲切座谈,座谈会由肿瘤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肿瘤医院院长王新家从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创建三甲、学科建设、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新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医院2022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医院全体职工将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一鼓作气、脚踏实地为创建三甲、新医院建设和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纪委书记林大静向社会监督员们反馈去年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并请监督员不啬赐教,就2023年医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社会监督员对医院重视他们的意见建议、采取切实措施,全面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2022年在疫情严峻考验下,医院还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实在振奋人心,并就提高患者就医体验、行风建设、宣传医院新技术新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激励机制和新医院建设等方面积极出谋献策。

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衷心感谢各位社会监督员百忙之中参加会议,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医院点滴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医院将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好医疗质量和服务,把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向各位监督员交出满意答卷,同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监督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

e8532ec7a50342e596a3e6adbef576f.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