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托管新联医学实验室 示范引领又添新元素
2023-02-07 17:45:59   

不负春光,实干启航。2023年2月3日下午,附一院举行托管汕头新联医学实验室签约仪式,加快附一院在区域医学检验与病理学科领域的辐射带动作用,为附一院实现高质量示范引领注入新力量,也是附一院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医院年度“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的重要举措,展现良好的开局之势。       

附一院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列出“主干线”,定好“时间表”,加快推进新联医学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实现优质资源下沉基层、更好服务临床需求做出贡献。

汕头市新联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表示,新联医学实验室将在附一院的支持下,努力加快建成技术先进、管理规范、人才荟萃、功能齐全的医学实验室。

同时双方就如何更好满足临床需求、高位建设新联医学实验室、加强质量管理控制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汕头新联医学实验室作为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目前已通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校验,计划开展肿瘤基因测序(NGS)、病原体宏基因组高通量测序技术(mNGS)、病理技术检测、普检、特检等项目,致力于建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区域医学检验中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