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卫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2-15 17:47: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能力,筑牢医院高质量发展基石,1月12日下午,精卫中心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主持。

考核会分三个专场举行,即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暨测评会、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医联体院方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岗位重点工作及努力方向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其他同志作书面述职。各位汇报人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摆问题、瞄准方向,达到预期效果。

讲话中,蔡书记对大家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提前谋划、寻求突破,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蔡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医院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亮点成效,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蔡书记表示,新一年要抓住机遇、埋头苦干、夯实基础、争取进步,奋力推进医院“创三甲”、创“全国第一方队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工作,凝心聚力共绘医院发展新蓝图。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考核评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