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组织“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08:43:07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3月4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会组织了“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女职工集体郊游活动,前往礐石风景区绿道登山和百欣半岛欢聚烧烤,来自医院各科室近3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大家相约春天,走进自然,运动赏景,欢聚一堂,缓解工作压力,其乐融融。

清晨,大家带着愉快轻松的心情在礐石风景区绿道前行,一边欣赏满山的翠绿,眺望着汕头市区的美景,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拍照留念,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共同沐浴在春日暖阳里。登山活动后,大家又来到百欣半岛烧烤、欢聚畅谈,品尝美食,骑马、划船、与小动物合影……。

此次女职工郊游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在持续三年的疫情后,再次走进自然,放松心情,享受久违的运动和欢聚愉悦,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职工紧张疲惫的心情得到放松,更好投入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日常工作。

13.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