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8 17:11:45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节日,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学院女职委精心策划下学院工会组织系列活动,开展了春游踏青徒步、色彩美学专题讲座、多肉盆景种植等活动。

2月25日星期六,天气晴朗,工会组织学院女职工前往达濠巨峰寺和有汕头“鼓浪屿”之称的妈屿岛,开展春游踏青徒步活动,桃花开满山峰、春意盎然、游人如织、令人陶醉,老师们三五成群,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欢歌,展现了我院女职工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形成了景区一道靓丽动人的风景线。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既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又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共有82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JPG


3月3日星期五下午,开展题为《服装的颜色》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专业教师授课。授课内容有:服装色彩基础知识、色彩的个性,个人色彩诊断、四季型人色彩搭配,女士丝巾色彩搭配和丝巾实用系法实践等。通过深入浅出地理论讲解和轻松愉快地实践互动,使参加讲座的学院女职工们收益匪浅,增强了色彩美学鉴赏和应用能力。

3月4日星期六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学院联合中交地产开展了“春暖花开·绿意盎然”多肉种植 DIY 主题活动,共有5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亲手种植多肉微景观,让绿植为生活带来勃勃生机,用艺术创作感受生活的美好。

通过本次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飞心情、愉悦锻炼,通过活动,传递出学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信美丽的魅力风采,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进步而努力奋斗。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