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达州市医疗卫生系统招才引智活动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2023-03-19 09:25:45   

东风浩荡,春和景明。3月17日上午,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达州市人社局、达州市卫健委组织8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医学院毕业生举办招才引智活动宣讲会在我院举办。

宣讲会在医学院行政楼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达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经纬、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文组学、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键、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胡小琦、万源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从兵、宣汉县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副主任牟蕾、大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冷志惠、大竹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书怀、大竹县疾控中心人力资源科科长欧杨、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小军,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及相关部处室领导出席宣讲会。会议由姚芬处长主持。

我院陈楚群副书记对远道而来的达州市领导和到场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楚群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医学生培养和就业质量等各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达州市医疗卫生系统的用人单位不辞辛劳来到汕头,表现了达州市求贤若渴的热情和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展示专业的知识技能,在毕业季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宣讲会现场播放了达州引才宣传片,展现了达州市优美的自然风光、红色历史和发展的巨大潜力。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文祖学向到场同学介绍了达州的城市文化和人文景观,并向同学们讲解近年来达州市引进人才在薪酬、住房、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政策福利,表达了达州医疗系统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求,希望广大汕医学子能积极参加现场报名,投身于达州医疗事业建设。

随后,达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干事严瑾、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胡小琦分别介绍了两家医院在发展规模、人才政策、薪酬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达州各医疗卫生单位与现场同学在岗位待遇、应聘条件、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