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儿童医院麻晓鹏院长一行莅院交流
2023-03-22 17:19:11   

2023年3月21日上午,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副院长李德发、教学办主任李小敏、科教科科长谭回、医学技能培训部副主任黄雀兰、临床研究室副主任苏琪茹、康复科主任曹建国、副主任贠国俊等一行9人莅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副院长曾旸,教务处、科研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儿科、第二附属医院儿童医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谭学瑞院长主持。

陈茂怀书记致欢迎词,他分享了医学院发展佳绩,强调了双方在汕头大学医学院深圳儿科临床学院大平台下同心聚力,深化儿科人才培养体系。

麻晓鹏院长介绍了深圳市儿童医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发展规划,他指出,儿童医院教学发展得益于汕大医学院的支持,希望未来能扩大合作范围,深化提升教学、科研建设,依托医学院校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为双方发展开新局。

会上,贾建国主任汇报了儿童医院康复科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实化儿科学系体系建设、共建儿科研究平台、开展科研合作、推进交叉学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讨论。

此次交流取得新成效,为深化双方合作开新局谱新篇,为双方推进儿科学高质量发展提信心聚能量。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打造儿科医学人才培养高地,共同推进国家儿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访期间,麻院长一行参观了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