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儿童医院领导莅院交流
2024-03-13 09:52:01   

3月12日,我院儿科临床学院、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深圳市儿童医院纪委书记莫小梅、副院长李德发、医院办公室主任丛敏、教学办干事于千惠一行专程莅院交流。我院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原副院长陈海滨及教务处、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学瑞院长代表医学院党政领导对深圳市儿童医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儿童医院历任领导对汕大医学院的信任。麻晓鹏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汕大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回顾了建立非直属附属医院、设立儿科临床学院、实施5+3一体化儿科人才培养模式十二年来的历程,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整合双方力量,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儿科人才达成共识。双方对未来的深化合作和发展充满信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