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岑素圆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2024-03-13 14:39:35   

2024年3月7日,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岑素圆教授和香港广华医院吴惠英教授专程莅临汕头大学医学院交流指导。助产学教研组应文娟主任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党委书记、副处长郑少燕教授,助产学教研组成员、秘书、护理学系专职教师等参加座谈。

会上,郑少燕副处长对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岑素圆教授和香港广华医院吴惠英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郑少燕副处长从建设概况、课程设置和教师队伍等向嘉宾介绍我院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助产学教研组应文娟主任汇报助产学专业的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教研组副主任吴泽婷汇报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岑素圆教授与吴惠英教授介绍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香港助产士学院的助产士培养模式,两位专家为我院助产学发展的难点与疑点进行解答,双方就助产教育发展方向与规划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应文娟主任再次对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岑素圆教授和香港广华医院吴惠英教授表示感谢,并期待进一步联系,切实深入了解香港助产士培养与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我院助产学专业更好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