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2024年汕头市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2024-03-14 08:58: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主办,市志联会、市青志协承办的“志愿广东 绿美有我”2024年汕头市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华侨公园成功举办。医学院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兼职副书记刘坤及第一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国际眼科中心、口腔门诊部等45位志愿服务队、各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和2023年医学院荣获省益苗计划项目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汕头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汕头市副市长王雪竹,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吴阳平,团市委及汕大团委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参观了医学院优秀志愿项目展示集市,并与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医学院八支志愿服务队及志愿服务组织带着各自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在集市上进行交流展示。同时,汕医师生志愿者提供义医义诊、急救知识普及、心理咨询、口腔健康检查和测量血压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当日,汕医师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接下来,医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i志愿”和“百千万校地通”小程序平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参与“百千万工程”的良好氛围,推动汕医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