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届青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4-03-14 11:49:06   

3月11日下午,由汕头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团委承办的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届青年演讲比赛在医学院肿瘤医院大学路院区举办。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副书记林琳娜和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增丽老师担任评委,附属肿瘤医院团委书记刘坤主持比赛,医学院各组织20多位团干团员参加活动。

比赛以“助力‘百千万’青年展担当”为主题,9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终,来自汕大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的吴骏和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的王雅楠2位选手获得一等奖。根据选手总分情况,评委们择优推荐吴骏参加汕头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张增丽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全面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紧扣主题,演讲内容积极向上,论述精辟深刻,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此外,张老师针对选手所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团委书记张燕强调,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团员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搭建凝聚、服务和培育青年人才成长的平台。举办医学院第一届青年演讲比赛的初心,始于以演讲比赛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张书记希望团员青年要深化认识“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机遇,奋力在服务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上走在前列、争当示范。

本次演讲比赛,医学院师生同台比拼,展现青春风采,彰显奋进力量。同时,团委将持续做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进一步强化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领汕医青年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110.jpg

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