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开展2024年植树节活动
2024-03-14 12:1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生态文明建设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医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植树节活动。陈楚群副书记带领科研处、学生工作部、总务处负责人和医学院师生代表在校园内共同种植树木。

活动前,陈楚群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开展植树节活动旨在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绿色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增强师生员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种植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栽种行动中,扶苗定植、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校园绿化水平,增强师生员工的爱绿护绿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总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