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4-03-18 10:51:52   

3月14日下午,我院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长谭学瑞出席会议,组织宣传统战部、纪检室、人事处、计财处、总务处、科研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和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负责人林玲首先传达《广东省教育系统综合监督信息平台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汕头大学2023年度项目资金监督检查有关问题的整改意见》文件,随后,审议2024年我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并通报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审计结果的运用情况。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小组成员对审计结果的运用及审计计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学瑞院长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执行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制度,主动适应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上级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定位;二要切实扛起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加强法规政策的学习,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整改有力、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紧盯人、财、物等权力运行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从制度上、根本上堵住漏洞,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

照片.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检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