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2024-03-19 11:16: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提升新一届党务干部的履职本领,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3月13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罗晓明主任主持,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近80人参加培训。

会上,罗晓明主任就党的基本制度、会议记录的规范、党日活动开展、党务台账整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释,李佳琳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支部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为医院各支部规范化开展日常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对于新上任的党务干部,在帮助他们熟悉党建业务、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党务干部们还观摩学习了部分优秀党支部的党务台账。大家一致认为,在各党支部刚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背景下,此次培训会议的举办既及时又必要,有效地协助他们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下来将致力于认真学习、借鉴优点,持续提升自己的党建业务水平。

会后,医院党委姚锡涛书记分别与新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来,肿瘤医院党委还将根据各支部委员的职责,开展系列针对性的专题培训。

5.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