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观影活动
2024-03-22 11:5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0日晚,学工部党委在医学院教学中心304N、305N教室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观影活动。学工部党委书记曾少英、学工部党委委员胡俊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党委组织员翁娜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仪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纪录片《永远的榜样——雷锋》,在生动的影像中重温雷锋故事,集体学习雷锋的光荣事迹,感受雷锋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李耿权、洪梦琪同志分别作心得分享。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和医学生,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品质,认真求实,敢于钻研,用所学回报社会,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体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曾少英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鼓励青年学子要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和进取精神;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承、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要树立崇高理想,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和楷模。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崇高,更加坚定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相信下一步,大家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