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春风得意再聚首,淼城赛场竞风流——我院教职工队参加汕头大学第七届校友杯足球赛
2024-03-26 14:44:53   

3月23日,汕头大学第七届校友杯足球赛在佛山市三水区新沙绿茵足球场拉开序幕,校友们齐聚淼城,来自全省各城市共20支队伍展开了精彩的足球赛事角逐,我院组建“汕头大学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首次参赛。


比赛为8人制,赛时为全场25分钟,不设上下半场、不设中场休息。采取小组赛加淘汰赛制,当天上午进行3轮小组赛,20支队伍分5个小组进行比赛,下午根据上午排名分别进行金盾组、银盾组、铜盾组淘汰赛,我院教职工队奋力拼搏,实现首次参赛首场进球的突破,顺利进入银盾组的角逐。



赛场上,球员们凭借健康的体魄,运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奋力追逐,各施绝技,抓住机会跑动、拼抢,看准形势,准确防守,展现了扎实的足球功底和默契的团队精神。每名球员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足球的热爱,将一个个力量、技巧与智慧完美结合的瞬间展现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大家胜不骄、败不馁,互相鼓励,不言放弃,仿佛重回求学时光拼搏追梦的青春时光。


赛场下,在领队陈楚群副书记和教练林枫纪委书记的具体指导下,在各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友办牵头、工会配合,提早筹划,精心准备,清单式备足各项保障物资,列表式厘清全流程保障细节,确保了球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间隙,计财处柏胜处长、总务处陈肃标处长、工会吴南斐主任和党政办纪晓宇副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开展EPMA大会推介、招生宣传等活动,向各地校友介绍医学院,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我院教职工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以足球为媒介,以体育为桥梁,通过参加本次足球赛,进一步展示了医学院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达到了以球会友目的,深化了珍贵的校友情谊。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激发的奋斗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学院校友办也将加强沟通,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断扩大医学院影响力。

04.jpg

5.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