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瑞医院诚聘医学中心主任
2020-11-06 09:26:42   

国瑞医院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经济特区汕头,位于其黄金区域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东海岸新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国瑞医院旨在建成一所以现代医学为基础、以智慧医疗为支撑、以生命科学为引领、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创新型国际化现代综合医院。

国瑞医院全面委托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营管理。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2018年成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首批9家重点建设医院之一,2019年“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 强”排行榜中列第6位。依托其优质医疗资源及先进管理经验,国瑞医院将以大综合、强专科的模式和国家三甲医院的标准建设与发展,重点打造肿瘤、脑科、骨科、消化、妇儿、心脏、康复七大医学中心,提供优质综合医疗服务,将医院打造成为专业技术一流、服务水平一流、医疗设备一流、就医环境一流、智慧智能一流的现代医院。

国瑞医院计划于2021年10月开业,现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的医学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和医疗骨干加盟。

一、招聘岗位

肿瘤中心、脑科中心、骨科中心、消化中心、妇儿中心、心脏中心、康复中心等七大医疗中心主任及其诊疗团队。

二、招聘条件

1、临床医疗相关专业,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位优先考虑。中心主任应具有主任医师或教授正高专业技术职称。

2、中心主任要求身体健康,年龄65周岁以下。具备大型三甲医院 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应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学科前沿的综合能力,有较好的医疗教学和科研能力。

3、具备优秀的团队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与决策能力和执行力。

4、熟悉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管理模式,熟悉医疗相关法律法规。

5、医德高尚、工作严谨,同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

三、岗位职责

各医学中心将以专科专病和系统化治疗为特色,通过综合性专科模式实现分院式运营目标,依托国瑞医院医疗、科研、教学、人力资源等一系列综合管理平台体系独立开展工作。

1、中心主任及其团队按照医院年度目标制定其中心运营方案,并负责中心总体运营、医疗技术、医疗安全、质量管理。

2、中心主任将独立组建中心医疗专家团队,打造中心品牌。负责中心学科规划、医疗队伍建设与管理;负责组织拟订、优化中心医疗工作计划,组织实施中心的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工作;负责中心的业务检查及医疗人员的考核工作。

四、薪酬待遇

1、进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总医院人才库”并享受人才库人员相关待遇,参照该人才引进政策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安家费待遇及职称评审。

2、国瑞医院提供具市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待遇和福利,包括固定薪酬和绩效薪酬。

3、各中心主任及诊疗团队人员可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并享受相关待遇。

4、享受 “五险一金”及医学中心绩效奖金二次分配,学科带头人另提供职务津贴。

5、各中心引进团队的待遇和工作要求可按具体情况面议。

6、国瑞医院向专家提供公寓住房。

五、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并提交以下资料(见附件):

1、个人简介、国瑞医院应聘个人情况报名登记表。

2、学历、学位、职称及相关业绩等证书扫描件。

以上资科请发送至国瑞医院人力资源科邮箱:stgryy@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毕业院校。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4—88655515

箱:stgryy@126.com 

信:gr13670460534

联 系 人:吴老师 文老师 陈老师

址:汕头市中山东路 168 号国瑞信息大楼(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 四楼国瑞医院筹备组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瑞医院

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瑞医院医学中心主任应聘登记表(20201105).doc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