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秦达念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启事
2020-12-23 15:22:34   

  

秦达念,汕头大学医学院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生理教研室主任。现招收博士后1名,从事本课题组有关男性生殖功能调控及男性生生殖功能障碍发病机理的研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工作认真严谨,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2、获医学或生物学领域博士学位。

3、须全职进入博士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5、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发表过较高质量的科研论文。 

二、福利、待遇及经费

1、在站2年间,每年税前收入从34万元起,最高可达36万元。 

2、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享受国家和广东省绿色通道相关政策。 

3、获得李嘉诚人才基金资助科研启动费4万元,本课题组另外给予科研经费支持。

4、人才福利申请

博士后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省财政给予每人50万元生活补贴;入选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中的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省财政将资助60万元,分2年发放;出站后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系统工作者,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的住房补贴。

博士后出站后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系统工作,可申请汕头市人才红利,每人每年市给予10万元薪酬补助,发放年限为5年;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在我市缴交社会保险满1年的,市给予每人一次性9.6万元住房补助和4.8万元生活补贴;认定为汕头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服务。

上述具体资助情况根据每年政策确定。 

三、博士后在站要求及出站要求 

1、在站博士后必须全职、全程在站,不得“挂站脱岗”,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必须转入汕头大学医学院。 

2、出站要求:完成与合作导师制订的科研计划,年薪将与出站业绩挂钩。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和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dnqin@st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秦达念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姓名”)。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