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汕头大学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2021-03-08 15:51:24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及《汕头大学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院笔试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1年3月14日(周日)上午9:00-11:00

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号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学楼(进医学院校门后直走右手边花圃旁)3楼阶梯教室

(三)所需材料

1.准考证号;

2.身份证原件。  

二、防疫要求

1.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

2.笔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4.请所有考生于3月10日前将“粤康码”和“14天行程卡”发送到yxyrsk@stu.edu.cn,用于申报入校手续。

三、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时限为120分钟。 

2.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应试人员不得将任何资料带至考室座位,通讯设备(请关机或静音)及其他个人物品请按工作人员指示,存放在指定位置。 

3.本次考试中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4.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签字笔。请在答题前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如实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准确填涂准考证号。姓名、准考证号不按规定填写(填涂)或填写(填涂)错误的,答题卡一律无效,考试成绩作废。 

5.本次考试题目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答案书写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所有客观题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所选选项,请认真阅读答题卡注意事项,按规范填涂答题卡,因填涂不规范而影响正常扫描和分数记录的题目,作答无效,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所有主观题请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规定区域作答,并写明大小题号(大题号只写一次),在答题区域外作答答案无效。 

6.答题卡上不准留下任何无关的图案、文字,否则答题卡无效。 

7.宣布考试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由监考老师分类收集。 

8.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放在课桌上,待监考老师收取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后,考生才能按指定出口依次离场。 

9.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走,否则取消考试成绩。 

10.考生不得旁窥、议论和大声喧哗;考生必须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有疑问请举手示意。 

11.违反考场纪律者给予警告,严重者取消考试资格。



汕头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21年3月8日



通知类别:公告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