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聘信息
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曾德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1-09-03 16:51:03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围绕着乳腺癌的诊治等科学前沿问题开展研究,重点解决乳腺癌发病机制与早期诊治的关键问题。

在汕头市委、市政府及李嘉诚基金会的支持下,肿瘤医院获得易地升级重建建设用地150亩,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9.6亿元。工程包括3000多平米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供给广东省乳腺癌诊治重点实验室使用,预计2021年底投入使用。作为广东省乳腺癌诊治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医院近2年总投入超过400万进行科研设备更新。此外,通过共享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中心的大数据、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流行病学、化学、病理学、分子生物学等多学科实验区、中心实验室、动物中心、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各大公共平台,广东省乳腺癌诊治研究重点实验室能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乳腺癌诊治及基础研究。

因实验室工作需要,现曾德课题组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医学检验或基础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3.掌握哺乳动物组织培养、PCR、基因克隆、RNA分离与cDNA合成、蛋白质免疫印迹、免疫细胞化学染色、免疫沉淀反应的实验技术。

4.英语水平:本科CET-4以上,研究生CET-6,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发表过SCI论文和有分子克隆实验经历及曾担任实验员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按汕头大学医学院聘用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人事关系不转入医学院,住房自行安排。

三、报名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其它材料(如获奖、科研业绩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等以“姓名+应聘曾德课题组科研助理”命名,发送至dezeng@st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1日。

四、考核

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曾老师



通知类别:招聘信息    撰稿人:肿瘤院    审核人: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