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项目编号:SDFYY-ZCB2021003)遴选公告
2021-12-02 15:15:15   

  为进一步规范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代理机构的委托工作,现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公开遴选,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综合实力强、服务质量优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FYY-ZCB2021003

2.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3.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4.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3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或采购包)投标(响应);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响应);投标(报价)函相关承诺要求内容。

(7)投标人已在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向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报名登记成功。

(8)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分网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uangdong/dljg/index.html)。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02日至2021年12月09日 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6楼招标采购办公室。

3.汕头市区外有意向参加的供应商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fyzbcgbgs@163.com)报名,为避免遗漏,请以“报名—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为邮件主题。

4.请带齐以下资料(全部须加盖公章):

(1)报名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投标人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代表并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可不提交)。

以上文件在报名登记时必须保证以上文件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文件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人承担。

5.招标采购办公室对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的核对,仅代表其报名的确认,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遴选小组根据其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当遴选小组对投标文件中资质证明文件的复印件有疑问时,遴选人有权利要求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原件进行核对。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遴选文件免费发放,投标人可直接下载本公告附件之招标文件,无需购买。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1.投标地址: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6楼招标采购办公室。

2.投标时间:2021年12月23日8:00-15: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3.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

6.本项目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汕头市区外的投标人若采用邮寄方式投标,请确保投标资料的密封及防水情况,建议提前2-3个工作日邮寄,务必保证投标文件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好送达。因邮寄投标文件造成超时抵达,文件破损等状况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汕头大学医学院官网主页(www.med.stu.edu.cn),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主页(www.stuh.com.cn)信息公告栏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上述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联系事项:

1.招标组织: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电 话:0754-88905636

联 系 人:张老师、袁老师

邮 箱:fyzbcgbgs@163.com 

2.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检室

电 话:0754-88905391


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文件(项目编号:SDFYY-ZCB2021003).docx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1-12-2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一招标采购办公室    审核人:附一招标采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