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太平房冻柜(六体六机)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22-07-01 08:36:50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太平房冻柜(六体六机)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FYY-ZCB2022013

2.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太平房冻柜(六体六机)设备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5.交货地点:汕头市长平路57号(具体地点由招标人指定)

6.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交货和安装调试并交付采购人正常使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响应)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响应供应商须在参加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最近三年内无严重违法记录,并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成立不足三年的单位只须提供成立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已在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向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报名登记成功。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等。

、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71日至202278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6楼招标采购办公室

3.请带齐以下资料(全部须加盖公章):

1)报名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投标人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代表并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可不提交格式见招标文件)。

文件提供人必须保证以上文件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文件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和后果由提供人承担。

4.招标采购办公室对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的核对,仅代表其报名的确认,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小组根据其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当评标小组对投标文件中资质证明文件的复印件有疑问时,招标人有权利要求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原件进行核对。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放,投标人可直接下载本公告附件之招标文件,无需购买。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1.投标地址: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6楼招标采购办公室

2.投标时间:2022722 8:00-15: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3.投标截止时间:20227 2215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2022722 1500分(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

八、报名及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本项目的报名资料及投标文件原则要求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送达受新冠疫情影响可为邮寄,寄达地址: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综合楼6招标采购办公室(收件人:袁老师,收件电话:0754-88905636)。寄达时间:截止时间前(请各投标人提前安排好邮寄工作,逾期寄达的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采购人有权拒收邮寄过程投标文件受损丢失等由投标人负责)。

、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汕头大学医学院官网主页(www.med.stu.edu.cn)、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主页(www.stuh.com.cn)信息公告栏上发布,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主页(www.stuh.com.cn)信息公告栏上发布的文本为准。

联系事项

1.招标组织: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话:0754-88905636

人:老师、老师

箱:fyzbcgbgs@163.com 

2.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检室

话:0754-88905391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太平房冻柜(六体六机)设备项目招标文件.docx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一院招标办    审核人:附一院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