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隐形矫治器耗材遴选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6-19 16:34:58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隐形矫治器耗材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隐形矫治器耗材遴选项目

项目编号:0835-200F3160401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小姐、刘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020-87258495-307、301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号科技综合楼1-3层

联系方式:0754-8650160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小姐、刘小姐

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包组


包组名


设备名称


数量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元)


采购预算

(人民币/万元/年)


中标供应商数量


服务期限



定制式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1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标准版)


1套


12000.00


60


1家


2年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加强版)


1套


16000.00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儿童版)


1套


12000.00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青少年版)


1套


18000.00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体验版)


1付


500.00



定制式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2

(允许进口产品参与竞争)


定制式矫治器1


1套


18500.00


40


1家


2年


定制式矫治器2


1套


14930.00


定制式矫治器3


1套


12450.00


定制式矫治器4


1套


12600.00


定制式矫治器5


1套


11750.00


定制式矫治器6


1套


14750.00


替代矫治器(单颌)


1个


290.00


保持器(双颌)


3副


2500.00


保持器(单颌)


3个


1700.00


附件矫治器重启方案服务费用


1套


2200.00


注:1、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内容”;

2.投标人可选择全部或个别包组进行投标,但必须对包组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本项目包组二经采购方同意,可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

二、投标人资格(包一、包二):

1.投标人须是已报名参加本项目并获取招标文件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应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如为生产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则适用其规定);投标人如为经营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类医疗器械,提供有效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复印件;所投产品为第三类医疗器械,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则适用其规定);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人民币100万元

时间:2020年6月19日08:30 至2020年7月17日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售价:¥3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09时00分(注:8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2020年7月24日09时00分

六、开标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5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七、其它补充事宜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0年6月19日起至2020年7月17日期间(办公时间内: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选择以下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采用以下方式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

1、线上报名:

收款人: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广州永福支行

帐号:4400 1490 9070 5300 3335

并请注明事由:(0835-200F31604011)标书款

汇款成功后,供应商登入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下载中心”(https://www.eebidding.com/f/list-39.html)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后连同汇款底单发送至gdyzgj@163.com获取文件。

2、现场报名:供应商登入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下载中心”(https://www.eebidding.com/f/list-39.html)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后至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缴纳标书款,并获取文件。

(备注:①已完成报名的投标人请按照招标文件“提示2:“南方招标与采购网交易平台注册登记指南和流程”进行投标人注册及登记工作,如已注册则按照提示进行登记。)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配套的法规、规章、政策。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9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