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建立国际化的科研管理体系,制定积极的科研政策、发展规划和管理办法,实行规范、高效的科研管理,提高管理方法和水平,不断创新、持续改进。

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倡创新和批判性思维,促进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提倡教师将科研活动、科研成果引入教学过程。

组织开展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开展各类科研成果申报;组织申请种类专利;加强科学研究,提高论文影响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协调和组织学术委员会各类会议;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积极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包括: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与授位、毕业与就业、学生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国外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研究生境外交流合作及同等学力等相关工作。

 

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新陵路22号 汕大医学院行政楼6楼(邮编:515041)

办公室电话:86-754-88900313

科研科

电话:86-754-88900416,86-754-88566774

邮箱:yxykyk@stu.edu.cn

研究生科

电话:86-754-88900206(学科建设、联合培养、奖助学金、同等学力)

         86-754-88900402(培养、授位)

         86-754-88900307(招生、就业、党建)

邮箱:o_yjshb@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