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存储采购招项目招标公告(更正)
2020-10-09 17:19:55   

各(潜在)投标人: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拟公开招标采购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存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项目招标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存储采购招项目(JWZW202010)

二、项目性质/资金来源:非财政性资金,已落实

三、项目标的

项目名称

数量

最高采购限价

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存储采购

1项

82.8万元

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如有缺漏或超出最高采购限价,将导致投标无效。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4:30至16:30(北京时间) 报名登记获取投标资格。

报名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地点: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务科

汕头市泰山北路万吉工业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电话:0754-82902776

联系人:朱先生

六、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时00分00秒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务科(汕头市泰山北路万吉工业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授权代表亲自送达投标地址,不接受其它形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招标人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754-82902776

传真:0754-82902776

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北路万吉工业区


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存储采购招标文件(更正).docx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2020年10月9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精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