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肿瘤医院3号楼原仓库改建为乳腺癌重点实验室项目(招标编号:GZSKST20-B135)公开招标公告
2020-11-05 10:49:28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的委托,对肿瘤医院3号楼原仓库改建为乳腺癌重点实验室项目(招标编号:GZSKST20-B135)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ZSKST20-B135

二、采购项目名称:肿瘤医院3号楼原仓库改建为乳腺癌重点实验室项目

三、采购预算:本项目预算价为¥502437.79元(其中安全文明措施费8869.5元),根据采购人要求按预算价92折作为最高限价即人民币460000.00元(固定合同价)。投标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3号楼原仓库改建为乳腺癌重点实验室项目,项目包括:3号楼二楼原仓库改为实验室,设置排水60米、供电(由一楼SPD仓库用70mm2电缆到二楼实验室,制作电屏箱)及内部控制开关及灯具36套,插座72个,设置专用电表供能源合同管理计算;内部11台空调及外围排水收集;消防设施配置和实验台定制等;正门砌红砖墙加防火门及不锈钢门;室内及通道吊顶及墙体维护和油漆;门窗维修油漆等。实验室外修缮装修,一楼整体维护和部分贴砖、油漆及楼梯修缮等等。详见预算编制报告及附图。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含临时)执业资格(广东省外投标人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含临时>执业资格且没有在建记录的,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供应商在投标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查询到的供应商自身的截图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0年11月05日起至2020年11月11日期间(每天9∶00至12∶00,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汕头市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楼180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时带齐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含临时)执业资格(广东省外投标人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含临时>执业资格且没有在建记录的,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复印件加盖公章)

6、提交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查询到的供应商自身的截图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7、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文件在报名登记时必须提供原件核对,文件提供人应保证以上文件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文件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人承担。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点:2020年11月25日下午3时00分(提前半小时接收投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汕头市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楼1807。

十、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5日下午3时00分。

十一、开标地点:汕头市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楼1807。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点:汕头市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楼1807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754-87123068

招标代理机构传真:0754-87123068

十三、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财经报、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园网络招标信息栏(www.med.stu.edu.cn)、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www.sumcch.cn)。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2020年11月05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肿瘤医院总务科    审核人:肿瘤医院纪检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