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健康管理中心室内外标识系统设计制作招标公告
2021-04-06 17:35:27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健康管理中心搬迁在即(地址:金平区东厦路62号3楼,面积约2900㎡),现需要配备一批内外标识系统,内容包括:户外大招牌、室内科室标识、地标、Led屏及安装等(具体见清单),整体造价打包预估价格约22万元。欢迎具备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报名参加投标,并于集中预约时间到现场测量及领取设计标识清单,有关事项如下:
一、投标要求
参加投标单位要有自行设计制作能力,能按院方所提供的内容、规格要求组织设计制作,能保证产品质量,符合要求,并按院方要求的时间进行设计制作并安装,代理商谢绝参加投标。
二、招标内容
新健康管理中心室内外标识系统设计制作招标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具有相关业务资质的服务商
四、参加投标单位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投标书一式三份(含报价表);
2.根据我方的标识清单提供设计方案;
3.投标单位的基本情况(含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等);
4.提供保修的承诺。
以上材料用信封密封,封口加盖公章。
五、报名投标及文件递交
1.招标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4月12日
2.现场测量评估及领取标识清单时间:4月13日下午15:00
3.现场测量地址:汕头市金平区东厦路62号3楼(即原海霸王楼上3楼)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下午17:30
5.递交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号楼十四层医院办公室(汕头市长平路57号)。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15915559724王老师(现场测量联系人);0754-88905396方老师(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联系人)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1年4月6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一院办公室    审核人:附一院纪检监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