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工程检测项目更正公告
2021-10-08 10:32:21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于202109月17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s://gdgpo.czt.gd.gov.cn/)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http://www.365trade.com.cn/)、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www.huaxinbidding.cn)上发布的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工程检测项目(项目编号:HX29180121YLCZ),因原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修改,现将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原招标文件:

章,第六大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4点:

投标人须具备汕头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认证范围覆盖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现更正

章,第六大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4点: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认证范围覆盖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二、原招标文件:

章,第九大点:提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1年10月9日1430(北京时间)前”;

章,第十大点,投标文件提交”中,第1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14: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华鑫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gdhuaxin.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第一章,第十一大点:开标时间:2021年10月9日1430(北京时间),逾期上传不予接收。

 

现更正

章,第九大点:提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1年10月100930(北京时间)前”;

章,第十大点,投标文件提交”中,第1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0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华鑫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gdhuaxin.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第一章,第十一大点: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00930(北京时间),逾期上传不予接收。

三、招标公告及原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不符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采购人名称: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采购人地址:广东省汕头市东厦北路(广厦新城)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家栋

项目联系人:汤小姐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07号富力东山新天地36楼

电话: 020-87303028

传真: 020-87302980

E-mail:cs@gdhuaxin.cn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11008

 

请各投标人填写以下回执并加盖公章后扫描回传至我司邮箱(cs@gdhuaxin.cn)。

   执

 

我司             (单位名称)已收悉“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工程检测项目更正公告”,并已知悉开标时间更改为2021年10月10日上午09点30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07号富力东山新天地36楼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二号会议室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期:2021年10月08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眼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