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2023年、2024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25 16:45:22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2023年、2024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2023年、2024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C202111048

(三)预算金额:636000.00元。

(四)采购内容:为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工会员工提供节日慰问品,供货时间、工会会员人数以采购人通知为准。具体项目采购清单详见第三章采购人需求。

(五)服务期限:3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以非独立法人注册的分公司参加投标的,需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出具的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原件(若为长期授权,则提供长期授权书原件),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总公司可就本项目在一定范围或时间内出具授权书。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证书、业绩等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以非独立法人注册的分公司参加投标的,需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出具的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原件(若为长期授权,则提供长期授权书原件),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总公司可就本项目在一定范围或时间内出具授权书。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证书、业绩等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供应商必须是以顾客自选方式经营食品、家庭日用品、食物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零售商场,在采购人所在地至少有两个或以上的连锁店。

4.供应商具备有效期内《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5.供应商所参投货物必须具备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网站上发布。

四、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年1126日至2021年120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提供有效期内《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有委托须提供);

5.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三份并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注: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或符合性审查。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15日下午16时00分 (注:下午15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开标室(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七、开标评标时间:2021年1215日下午16时00分。

八、开标地点: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开标室(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九、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十、招标人及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陵路22号

联系人:邝老师、吴老师

电话:0754-88900421、88900485

(二)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22层

汕头分公司: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联系电话:020-83293607、0754-87229021

联系人:郑先生

电子邮件:jczx_st@163.com

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2023年、2024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doc



                     

招标人:中国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5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