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关于招标长期工程造价及施工图编制预算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12 09:07:09   

我院拟招标长期工程造价及施工图编制预算单位项目,现将相关要求如下:

1、单位资质:凡经有关部门批准,要求参投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近三年无不良记录/被投诉事宜,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均可报名(非本地机构需在本地有常设办事处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中标方按照国家规定要求在我院的修缮工程等零星项目中作为造价预算顾问,为单项工程造价五十万元以下(含五十万)的零星工程项目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注:按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单独公开招标编制预算的项目和经我院预估工程造价超过五十万项目除外。

3按我院提供的施工图等资料进行预算,图纸外内容按我院提供的范围现场勘查进行预算,若我院无法提供图纸等资料,则中标方需按我院要求及时派人(人数由中标方自定)和测量设备到我院的项目地点进行实地勘察测量,然后提供相关预算文件,适合我院需要,所有费用均包含在中标价中。

4每半年(六个月)结算一次,结算款三个月内支付,合同期为三年。

请有意参投的设计单位派代表带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授权书及与有关的业绩资料,于2018 420日下午3:00-5:00时前送达长平路57号我院三期大楼一楼总务科报名登记(联系电话:88605259)。

 

                                       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18412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一院总务科    审核人:附一院纪检监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