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精神卫生中心计算机及存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16 10:10:00   

我院拟采购计算机及存储设备若干,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JWZW201807

二、采购项目名称:计算机及存储设备采购

三、采购预算:1900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项目内容:计算机及存储设备

2、交货期:详见用户需求书

3交货地点:汕头市龙湖区泰山北路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供应商直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现场进行报名。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报名与投标材料: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供应商应当在2018416日起至2018423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并投递标书。报名邮箱:119@stumhc.cn;传真:0754-82510525;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北路万吉片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务科,联系电话:8290277613715905467朱老师。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23日11:00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精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