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招标公告
2018-04-18 10:58:03   

本院拟对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JJ2018-02

二、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三、资金来源:医院自筹

四、项目地点:汕大南侧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核心区)

五、招标最高限价:118320.28元。

六、工作内容:服务单位必须按照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国人防[2009]282号)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在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备案,具有经国家人防主管部门资格审查合格并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八、本招标公告在①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园网招标信息栏(www.med.stu.edu.cn);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网(www.sumcch.cn)发布。

九、附件:招标文件(共3页),文件网上下载有效。

招标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汕头市饶平路7

联系电话:0754-88555844-1168

联系人:  高工、蔡工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2018418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肿瘤医院基建办    审核人:肿瘤医院纪检监察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