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快速导航  ->  服务指南
校园网账号申请

根据学院汕大医[2008]77号文件《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园网用户上网认证管理办法(试行)》,校园网用户需要申请校园网账号,经开通并通过认证后方可访问外网,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1、学生用户(包括本科、七年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登录http://register.med.stu.edu.cn/auth/,自主完成注册工作,并将注册生成的表格打印经本人签字后,送网络与信息中心(本科生、七年制学生由班级收齐后统一报送)核对并开通(开通时间为2个工作日)。开通后可点击http://register.med.stu.edu.cn/auth/download/auth.exe 下载并安装认证系统客户端,使用客户端进行登录认证。也可以不下载客户端,直接在主页上(最下方)点击“外网认证”进行登录认证。

2、学院新调入人员(包括博士后)可凭人事部门开具的报到证和下载的《教工帐号办理申请表.doc》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办理。各部门聘任的临时人员和来完成实验的学生,可填写《临时帐号办理申请表.doc》经聘任部门或邀请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办理临时账户。

3、附属医院教职工及学院离退休人员等其他人员的上网认证系统的开通按学院[2008]77号文件要求办理。离退休职工可填写《离退休教工帐号办理申请表.doc》,按表格要求填写并签字后报网络与信息中心办理,附属医院由其有关管理部门统一申办,电子版发到o_sdyxy@stu.edu.cn,纸制申请表定期统一报医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审核并存档。

4、网络与信息中心将定期接受用户的开通申请,时间暂定为每周二、周四。

5、密码修改方法,在认证客户端上选择“自助服务”,在弹出的页面上进行登录,成功后选择“修改密码”即可进行修改。

     

联系人:谢波

办公地点:汕头大学医学院行政楼4楼网络与信息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假期、法定假日按学院公布的值班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88900470-801

邮箱:bxie@stu.edu.cn

 b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