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左右院长一行莅汕交流
2021-03-29 17:21:50   

3月23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左右院长、许军副院长、科教部蒋明主任、内科教研室程芳洲主任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进行合作交流。我院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林枫、李嘉诚基金会驻医学院顾问罗敏洁、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科研处处长姚芬、教务处副处长郑少燕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谭学瑞院长首先对左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左右院长介绍了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与我院近20年合作的渊源及目前双方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已开展的合作,对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科教成果等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促进交流,在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

谭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发展的概况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双方未来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随后,左院长一行到附一院进行考察交流。附一院院长陈永松、副院长王斌及相关专家代表热情接待了左院长一行。陈永松院长表示,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首批9家重点建设医院之一,附一院在打造高水平医疗服务体系的同时,通过各项举措突显学科优势,取得了较好成果,也期待跟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深入的合作。王斌院长则对附一院的发展轨迹、学科建设的具体举措、科研教学水平、医疗服务及公益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的此次来访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接下来双方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共建、科研项目开展、医疗服务支持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