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到广州市两所高校交流学习与探讨合作
2021-05-16 15:39:58   

为拓宽招生渠道,创新招生思路,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曾少英部长、李树文和谢婕思老师于5月14日到广州医科大学和广东药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在与广州医科大学的交流中,陈伟民学生处长和叶稳安副处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区位优势、教学生活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与此同时,我院曾少英部长与陈伟民学生处长和叶稳安副处长就如何推动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学习,以期在宣传工作上寻找新突破。

在走访广东药科大学的过程中,刘文伟处长向我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招生宣传思路以及现有的宣传资源。曾少英部长也向刘处长介绍我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生源状况等情况。通过交流学习,在招生宣传资源的共享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能与我院继续保持亲密联系,促进宣传资源共享,共同拓宽生源渠道。

3.jpg

本次走访,为我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学工部针对广东省新高考改革形势,将持续探索招生宣传途径,创新招生宣传方法,努力提升我院广东省生源质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