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献礼百年华诞
2021-07-05 17:36:5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强化党组织结对共建及交流合作,6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小鸥、蔡晓斌等一行8人到附一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党委副书记江耀睦、相关职能科室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曾大斌书记介绍了医院党建情况。近年来,附一院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忠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党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医院党委还开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员志愿者义诊服务月”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蔡晓斌副行长称赞附一院党建活动有亮点、有特色、成效显著,同时介绍了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的业务情况、党建情况,并提出未来党建共建的工作设想。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曾大斌书记与陈小鸥副行长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江耀睦副书记与蔡晓斌副行长互赠“党建共建牌匾”。随后,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医疗服务、金融服务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活动开启了双方党建共建新篇章。接下来,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深化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同促、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推动双方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共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