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专业在汕头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2021-07-06 09:37:11   

6月26日至2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学院各专业学系分别前往汕头澄海中学、汕头金海湾酒店及潮阳凯里亚德酒店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方燕君副部长带队,各学系负责人、专家和老师们积极参与。

由于今年是新高考元年,在各咨询会场,学生及家长都带着许多疑问前来,宣传咨询的老师们都主动服务、热情接待、有问必答,积极宣讲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情况、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咨询的老师根据学生的成绩排位,有针对性地介绍相关专业,尤其是今年新增的三个专业——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和生物医学科学,以及今年开始在省内招生的药学专业,都给予大力的宣传推介。同时指引考生扫描关注我院网站和招生公众号,邀请加入相关咨询群,有效帮助他们理性、准确地填报专业志愿。收获了考生和家长不少的“点赞”。

通过现场咨询会和网络平台的答疑解惑,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学院的特色办学、创新教育、人才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良好形象,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对报读我院的兴趣,对招生信息的密切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后期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