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陈少兰荣获第四届“广东医生”演讲比赛总决赛优秀奖
2021-07-26 16:12:38   

7月19日,广东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 跟党走 做表率”第四届“广东医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康复心身医学科陈少兰代表医院参赛并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 跟党走 做表率”广东医生四大系列重磅主题活动之一,经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委直属单位的层层选拔推送和专家评审,历时四个多月,最终有 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省级总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陈少兰以《我在精神病院解心锁》为主题,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与精神病人真情守护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医院在以高度的人文关怀帮助患者回归社会的同时,努力消除社会上对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碍的歧视和偏见,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汕大精卫中心新时代医务人员守初心、跟党走、践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宗旨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风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