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9-18 08:53:4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我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紧跟到哪里”的工作原则,9月6日至10日,经学院党委批准,学院纪委对院本部各部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在检查布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就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薄弱环节和防控重点,二是要做实做细,不走形式、逐条逐项做好检查,三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从检查情况上看,学院能够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出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按需筹备防疫物资、落实疫苗接种、师生健康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但在校园封闭管理和环境治理等工作上仍存在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监督建议,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