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党委深入基层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2022-01-05 16:21:21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12月30日下午,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党委副书记江耀睦等一行4人赴汕头潮南民生医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听取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书记徐文辉对医院发展概况、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大斌书记称赞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发展态势良好、疫情防控工作细致扎实、党建工作富有成效。一年来,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出色地完成了年度党建工作、形成具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耀睦副书记肯定了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建工作规范,特别是在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方面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医院接下来着手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成员还查阅了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各党支部贯彻落实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情况,以及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